肉羊管理系统注册 输出PDF 打印
作者: 姜勋平    2009-11-26

肉羊管理系统是肉羊产业技术体系新近推出服务组件。推荐本系统对肉羊产业体系的综合试验站、产业体系相关的羊场等单位试用,并请求反馈修正意见。系统登录IP和注册方法请参照以下方法进行。这个系统可以帮助你作很多事,是一个忠实能干的羊场管家。研发小组全体人员祝你有好的使用体验,任何需要改进的需要,请告诉我们。

一、登录的IP

IE浏览器中输入 http://www.tovip.cn点击网页右上角的“肉羊管理系统”,进入到网站登录的首页。

IP注册
肉羊管理系统注册

二、注册

1、进入网站的首页,在“用户登录”处单击“马上注册”进行注册,及注册为本站的用户,经由管理员确认后在帮您把注册的账号激活(建议填入真实的个人信息)。

2、用上面激活的账号在首页进行登录,登录进去后则会在页面的左上角显示“肉羊管理系统”,我们单击它即可显示系统的登录界面。在使用该系统前,我们需要注册一个新用户,单击界面中的“注册新用户”按照弹出的界面所需信息进行填写。

3、用激活的”用户名“ 登录网页之后系统的使用说明将会显示出来。


相关信息:

< 上一篇   下一篇 >
首页
产业政策
科技进展
市场行情
肉羊企业
产业资讯
最新文章
Warning: Parameter 1 to modules_html::module2() expected to be a reference, value given in /www/wwwroot/cars.hzau.edu.cn/sheep/includes/Cache/Lite/Function.php on line 92
瀛愬崍宀粦灞辩緤1.jpg
图片文章
    
海南黑山羊
    
简阳大耳羊
    
大足黑山羊
    
乌骨山羊
    
黔北麻羊
    
槐山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