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现代肉羊绒毛用羊产业技术体系疫病综合防控技术培训会预通知 输出PDF 打印
作者: 张克山    2010-06-26

肉羊、绒毛羊所有岗位专家、综合试验站站长:随着养羊产业的日益壮大,疫病防控逐渐提到日程。为了更好地服务各综合试验站肉羊、绒毛用羊生产实际,完成疫病综合防控技术岗位的研究工作,肉羊、绒毛用羊疫病综合防控岗位拟于2010年722~24日在兰州联合举办羊病综合防控技术培训会,会议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莅临授课,诚请体系内同行踊跃参加。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0722-24日,22日全天报到。

地点:兰州市城关区徐家坪1号,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

二、承办单位:

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国家产业技术体系肉羊、绒毛用羊疫病综合防控岗位。

三、参加人员:

肉羊、绒毛用羊体系疫病综合防控岗位专家及其团队成员,各综合试验站相关技术人员。同时欢迎体系内其他岗位成员参加。届时将邀请农业部有关领导和肉羊及绒毛用羊首席科学家出席会议。

四、拟培训内容:

本此培训包括课堂讲授和实验室操作两部分。

授课内容:

1、规模养殖场综合防控技术

2、羊重要病毒性疫病的防控

3、羊支原体肺炎和梭菌病的防控

4、羊常见寄生虫病的防治

5、蜱及蜱传病的防控

6、羊源性人兽共患病的防控

7、羊营养代谢病

8、规模化羊场流行病学调查方法和相关技术

9、规模化羊场疫病防控经验介绍与交流

实验室操作培训:

1、羊肺炎支原体实验诊断

2、小反刍兽疫血清抗体检测

五、其他事宜:

1、参会人员交通费及住宿费自理。

223日全天授课;24日全天对各综合试验站技术人员进行实验室诊断操作培训,其他参会代表由会务组安排赴刘家峡景区一日游。

3、会议结束后为了不影响大家去银川参加“2010年全国养羊生产与学术研讨会”25日会务组将安排车辆将参会人员用大巴直接送到银川。

4、请参会人员务必于2010630日前将参会回执通过电子邮件反馈至会务组。

六、会务组联系方式:

肉羊体系:张克山,15214078335E-mail:

绒羊体系:窦永喜,13993172404, E-mail:

(请参会人员将回执以E-mail形式分别发送给各自体系的联系人)


相关信息:

< 上一篇   下一篇 >
首页
体系办公室
功能实验室
综合试验站
专家教授
首席科学家
最新文章
Warning: Parameter 1 to modules_html::module2() expected to be a reference, value given in /www/wwwroot/cars.hzau.edu.cn/sheep/includes/Cache/Lite/Function.php on line 92
妲愬北缇.jpg
图片文章
    
海南黑山羊
    
简阳大耳羊
    
大足黑山羊
    
乌骨山羊
    
黔北麻羊
    
槐山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