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羊产业技术体系调研组到云南师宗县调研 输出PDF 打印
编辑: Jiang    2009-12-06

2009 728日,由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李秉龙担任组长,华中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饲料研究所、兰州兽医研究所、云南省畜牧兽医科学院的教授专家为成员的国家肉羊产业技术体系调研组到师宗县调研肉羊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在副县长安兴荣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师宗双禾生态产业有限公司黑山羊养殖基地、龙庆乡小街子村黑山羊养殖户、师宗彩云远东黑山羊生态养殖场,实地查看该县肉羊生产发展现状、品种繁育、饲草栽培、养殖效益及疾病防治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副县长安兴荣对全县肉羊生产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双禾、远东黑山羊养殖场主就各自在肉羊养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教授专家们进行了咨询,各位教授专家就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李秉龙等教授专家对师宗县的肉羊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扶持政策要科学化,重点解决防疫、饲草、技术、培训等公众服务问题;二是发展肉羊产业在遵行经济发展规律的同时,要成立专业村、合作社进行组织化饲养。三是要抓好肉羊品种的选育,提高肉羊的生产能力;四是要科学搭配饲草饲料,以满足肉羊生长过程中所需的营养物质;五是要加强疫病的防制,做到应防尽防,确保全县肉羊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相关信息:

< 上一篇
首页
体系办公室
功能实验室
综合试验站
专家教授
首席科学家
最新文章
Warning: Parameter 1 to modules_html::module2() expected to be a reference, value given in /www/wwwroot/cars.hzau.edu.cn/sheep/includes/Cache/Lite/Function.php on line 92
浼忕墰鐧藉北缇2.jpg
图片文章
    
海南黑山羊
    
简阳大耳羊
    
大足黑山羊
    
乌骨山羊
    
黔北麻羊
    
槐山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