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乌骨山羊农产品地理标志鉴评会近日召开 输出PDF 打印
编辑: 赵晓亮    2013-12-14

99日,通山乌骨山羊地理标志农产品鉴评会在通山县召开。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省畜牧兽医局、华中农业大学、省农科院,咸宁市农业局、咸宁市畜牧兽医局,通山县农业局、通山县畜牧局等单位专家参加了鉴评会。通山县委书记杜文清、县长胡娟等领导莅临会议并与专家介绍交流。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鉴评,一致认为:“通山乌骨山羊”是通山特有的珍贵地方山羊品种,其唇、眼睑、舌、粘膜、肌肉、骨头、内脏呈浅黑色,表现为“乌骨乌肉”的特征;且肉质鲜嫩,膻味轻。符合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申报要求。

通山县委常委吴柏林、副县长方家忠汇报了该县地理标志农产品申报工作进展和产业发展情况。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任喻法金听取汇报后,对该县积级开展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当地农业部门充分利用当地优越的生态环境,挖掘具有深厚人文历史文化的农产品,大力发展特色农产品,加大“三品一标”的品牌开发和产业发展推动力度,把品牌做大做强,带动当地县域经济和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加快当地农民脱贫奔小康步伐。

 


相关信息:

< 上一篇   下一篇 >
首页
体系办公室
功能实验室
综合试验站
专家教授
首席科学家
最新文章
Warning: Parameter 1 to modules_html::module2() expected to be a reference, value given in /www/wwwroot/cars.hzau.edu.cn/sheep/includes/Cache/Lite/Function.php on line 92
涔愯嚦榛戝北缇1.jpg
图片文章
    
海南黑山羊
    
简阳大耳羊
    
大足黑山羊
    
乌骨山羊
    
黔北麻羊
    
槐山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