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地区肉羊产业发展调研 输出PDF 打印
编辑: Jiang    2010-07-11

受肉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及体系办公室委托,由疫病综合防控技术岗位牵头的新疆地区肉羊产业发展调研活动2010614日正式开始,24日结束。参加调研的人员有:综合岗位李秉龙教授及其两个博士研究生;营养功能研究室侯广田研究员;育种功能研究室金海国研究员、马惠海副研究员,王建国研究员;疫病综合防控技术岗位尚佑军副研究员、张克山博士。

调研组一行分别去了阿勒泰综合试验站及其辐射地区对阿勒泰地区畜牧兽医技术人员进行了培训,塔城综合试验站及其辐射地区,石河子综合试验站及其辐射地区。

巴什拜羊
塔城巴什拜羊核心群

调研组每到一处分别和当地畜牧兽医主管部门座谈、实地考察种羊核心群、养殖户、合作社及羊肉食品加工企业等。对塔城巴什拜羊核心群表示出了特别兴趣。通过本次调研初步掌握了新疆地区肉羊产业发展的基本现状。


相关信息:

< 上一篇   下一篇 >
首页
体系办公室
功能实验室
综合试验站
专家教授
首席科学家
最新文章
Warning: Parameter 1 to modules_html::module2() expected to be a reference, value given in /www/wwwroot/cars.hzau.edu.cn/sheep/includes/Cache/Lite/Function.php on line 92
閲戣挋榛勭緤.jpg
图片文章
    
海南黑山羊
    
简阳大耳羊
    
大足黑山羊
    
乌骨山羊
    
黔北麻羊
    
槐山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