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综合试验站完成了欧拉羊种羊鉴定工作 输出PDF 打印
作者: 西宁综合试验站    2010-07-27

20106 12日至73日,国家肉羊产业技术体系西宁综合试验站完成了对青海省河南县3个种羊繁育牧民合作社和4个乡镇的欧拉羊种羊鉴定工作。  河南县是欧拉羊的主要产区,近年来在青海省畜牧兽医科学院的选育下,欧拉羊的生产性能有了明显的提高,为了不断提高当地欧拉羊的生产性能。

根据肉羊产业技术体系西宁综合试验站的工作任务,西宁综合试验站站长余忠祥副研究员、团队成员雷良煜副研究员、阎明毅副研究员会同青海省畜牧兽医总站吴成顺高级畜牧师、黄南州畜牧兽医研究所技术人员,以及河南县兽医站的业务骨干等14人以及雇佣工人11人,对青海省河南县欧拉羊原种繁育基地牧民专业合作社和欧拉羊核心繁育群的种公羊进行了鉴定,经过20天的努力,共鉴定核心繁育群128群,成年公羊322只,2.5岁公羊157只,1.5岁公羊251只,淘汰不合格公羊47只,选留幼年公羊1632只、后备母羊3886只,通过鉴定使核心繁育群的种公羊和母羊质量进一步提高。

欧拉羊种羊鉴定
欧拉羊种羊鉴定

本次种公羊鉴定工作在西宁综合试验站、青海省畜牧兽医总站、黄南州畜牧兽医研究所、河南县畜牧兽医站和各乡镇畜牧兽医站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并圆满完成了西宁综合试验站今年的种羊鉴定任务。


相关信息:

下一篇 >
首页
体系办公室
功能实验室
综合试验站
专家教授
首席科学家
最新文章
Warning: Parameter 1 to modules_html::module2() expected to be a reference, value given in /www/wwwroot/cars.hzau.edu.cn/sheep/includes/Cache/Lite/Function.php on line 92
浼忕墰鐧藉北缇1.jpg
图片文章
    
海南黑山羊
    
简阳大耳羊
    
大足黑山羊
    
乌骨山羊
    
黔北麻羊
    
槐山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