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现代肉羊产业技术体系信息管理平台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输出PDF 打印
作者: 内蒙古农牧业厅信息中心    2009-12-13

20091010日—12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肉羊产业体系办公室主持的国家现代肉羊产业技术体系信息管理平台技术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市举行,巴彦淖尔试验站由站长及两名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肉羊产业技术体系专家、繁殖研究室荣威恒主任主持,华中农业大学姜勋平教授讲解了“肉羊管理信息平台构成”、“肉羊生产管理系统操作”、“羊病辅助诊断系统及肉羊资讯发布系统使用方法”等内容。

在开班仪式上,荣威恒主任详细说明了这次培训的目的、意义,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掌握信息管理平台技术的应用,为今后体系建设和发展奠定基础。

参加这次培训的主要有肉羊产业体系岗位专家、试验站长及试验站技术人员60多人,通过两天的培训,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建立体系信息管理平台的重要性,初步掌握了信息管理平台的应用;信息管理平台的应用必将对肉羊产业技术体系建设和完善起到巨大推动作用,对巴彦淖尔市肉羊产业发展、巴美肉羊新品系选育和生产性能提高及肉羊产业信息发布具有积极的作用。


相关信息:

< 上一篇   下一篇 >
首页
体系办公室
功能实验室
综合试验站
专家教授
首席科学家
最新文章
Warning: Parameter 1 to modules_html::module2() expected to be a reference, value given in /www/wwwroot/cars.hzau.edu.cn/sheep/includes/Cache/Lite/Function.php on line 92
榛勬樊灞辩緤.jpg
图片文章
    
海南黑山羊
    
简阳大耳羊
    
大足黑山羊
    
乌骨山羊
    
黔北麻羊
    
槐山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