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县规模养羊效益大幅度提高 输出PDF 打印
编辑: Administrator    2009-09-27

以白鹤段家新、土城吴修平为代表的外出务工回乡人员养山羊,外地企业主投资?县租山租地种草养羊,老养羊户重建羊栏扩大规模养羊的农户越来越多。

外地客商投资养羊达3户,回乡务工人员投资养羊的达35户。养羊大户稳步增加。Image

全县饲养山羊100只以上的养羊大户由去年的276户发展到453户,增长64.1%。

近年来,?县出现了外商租山养羊,务工人员回乡高起点、高标准办羊场,原来的小规模养羊户扩大规模大干快上的可喜局面。 

以白鹤段家新、土城吴修平为代表的外出务工回乡人员养山羊,外地企业主投资?县租山租地种草养羊,老养羊户重建羊栏扩大规模养羊的农户越来越多。外地客商投资养羊达3户,回乡务工人员投资养羊的达35户。养羊大户稳步增加。全县饲养山羊100只以上的养羊大户由去年的276户?展到453户,增长64.1%。  

目前市场活羊价每市斤6~8元,出售商?羊只平400元左右,如门古叶家河村郑传学出售商?羊30只就收入19000元,只平633元。养羊效益大?度提高。  

规模大户的快速?展和优质母羊地大量引进,得利于县委政府领导对?展山羊产业的高度重视,始终坚持把山羊产业作为全县农村增效,农民增收的支住产业来培植,逐年加大了对?展山羊产业的?持,从而激?了农民?展山羊生产的积极性随着活羊市场价格逐年攀升,很多农民在充??析市场需求地基础上,充?利用自然资源,大力?展养羊生产,靠养羊致富的信心更足了。

由于良种羊,优质能繁母羊大量引进,规模大户稳步增加,有力的推直了全县山羊产业的发展速度。截止目前,全县山羊存栏24.5万只,出栏29.51万只。按照现有能?山羊年每只增加1.5只存栏计算,年内山羊饲养量可达55万只以上。


相关信息:

< 上一篇   下一篇 >
首页
产业政策
科技进展
市场行情
肉羊企业
产业资讯
最新文章
Warning: Parameter 1 to modules_html::module2() expected to be a reference, value given in /www/wwwroot/cars.hzau.edu.cn/sheep/includes/Cache/Lite/Function.php on line 92
榛斿寳楹荤緤.jpg
图片文章
    
海南黑山羊
    
简阳大耳羊
    
大足黑山羊
    
乌骨山羊
    
黔北麻羊
    
槐山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