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现代肉羊产业技术体系启动 输出PDF 打印
编辑: 许锋    2016-07-19

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326-28日,陕西省现代肉羊产业技术体系启动会暨陕西肉羊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陕西省农业厅、动物科技学院、科技推广处相关领导及陕西省肉羊产业体系全体岗

国家绒毛用羊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陈玉林教授做了题为《我国畜牧产业发展的形势、重点与方向》的专题报告,分析提出了当前制约陕西省肉羊产业发展的突出问题。

农业厅科教处副处长周靖华对肉羊产业技术体系的成立和启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为体系岗位专家颁发了聘书。他介绍了陕西省成立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的背景和意义,希望各位岗位专家以体系为平台,相互协作,聚焦陕西肉羊全产业链关键核心技术开展研发,创新农技推广模式,促进陕西省肉羊产业健康发展。

研讨会上,陕西肉羊产业体系15位岗位专家分别汇报了自己近年工作情况以及在肉羊产业相关领域取得的研究技术成果,并结合岗位设置情况谈了自己的2016年工作设想。

会议讨论了“十三五”期间陕西省肉羊产业技术体系工作规划,并对2016年工作做了部署。

原文来源:


相关信息:

< 上一篇   下一篇 >
首页
体系办公室
功能实验室
综合试验站
专家教授
首席科学家
最新文章
Warning: Parameter 1 to modules_html::module2() expected to be a reference, value given in /www/wwwroot/cars.hzau.edu.cn/sheep/includes/Cache/Lite/Function.php on line 92
闂戒笢灞辩緤.jpg
图片文章
    
海南黑山羊
    
简阳大耳羊
    
大足黑山羊
    
乌骨山羊
    
黔北麻羊
    
槐山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