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天祝县成立首个院士专家工作站 输出PDF 打印
编辑: 许锋    2016-07-19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克平,兰州大学反刍动物研究所所长、教授李发弟,市科技局局长邢立华,市科协主席赵军湘,县委副书记曹文跃及天祝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授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武威市科协主席赵军湘主持,省科协组宣部负责人宣读了甘肃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领导小组《关于成立天祝藏族自治县三洋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批复》。

李克平为天祝藏族自治县三洋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并讲话。他在讲话时指出,天祝县三洋盛公司有特点、有创新,希望“院士专家工作站”充分发挥研究型企业的特点,不断推动企业发展壮大;希望天祝县政府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企业和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工作,不断推动企业发展;希望公司尊重专家、依靠专家,坚持创新、坚守诚信,在高校与企业联合、产学研结合过程中广泛运用科技成果,多出效益。

授牌仪式上,三洋盛公司董事长陈海忠表示,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加大研发投入,充分发挥院士专家的指导作用,形成一套“分工明确,布局合理,协作紧密,运转高效”的新格局;坚持走好“产、学、研”、“产、供、销”相结合的路子,逐步攻克各项难题,在新品种绵羊培育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原文来源:


相关信息:

下一篇 >
首页
体系办公室
功能实验室
综合试验站
专家教授
首席科学家
最新文章
Warning: Parameter 1 to modules_html::module2() expected to be a reference, value given in /www/wwwroot/cars.hzau.edu.cn/sheep/includes/Cache/Lite/Function.php on line 92
闆峰窞灞辩緤.jpg
图片文章
    
海南黑山羊
    
简阳大耳羊
    
大足黑山羊
    
乌骨山羊
    
黔北麻羊
    
槐山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