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羊比去年同期上涨4~6元/公斤 输出PDF 打印
编辑: Administrator    2010-01-03

随着天气转凉,羊肉的消费旺季逐渐到来。据记者1119日了解,今年羊肉销势看好,我区带骨羊肉达35/公斤左右,比去年同期上涨46/公斤。业内人士预计,在今年12月至明年1月的消费高峰期,羊肉价格还将有一定涨幅。

 

 

记者在呼和浩特市几家羊肉销售店铺采访时了解到,在国庆大假后,他们的生意就火爆起来了。“10月以后,我已经卖了170多头毛羊,总收入13万多元,平均每只卖800多元,纯利700/只左右。”采访中一家羊肉销售店铺的老板牛文告诉记者。

 

 

据国家统计局内蒙古调查总队对我区部分县乡村畜产品价格调查统计显示,近期,我区带骨羊肉均价在35/公斤左右,而去年同期则在32/公斤左右,这意味着今年我区带骨羊肉的均价比去年同期上涨3/公斤左右。

 

 

国家统计局内蒙古调查总队畜牧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羊肉价格上涨,消费较旺是个重要的原因。此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羊的发展速度较慢,导致羊肉供应不足。”

 

 


相关信息:

< 上一篇   下一篇 >
首页
产业政策
科技进展
市场行情
肉羊企业
产业资讯
最新文章
Warning: Parameter 1 to modules_html::module2() expected to be a reference, value given in /www/wwwroot/cars.hzau.edu.cn/sheep/includes/Cache/Lite/Function.php on line 92
鏂扮枂灞辩緤.jpg
图片文章
    
海南黑山羊
    
简阳大耳羊
    
大足黑山羊
    
乌骨山羊
    
黔北麻羊
    
槐山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