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溪镇举办山羊养殖技术培训会 打造高山草食牧畜之镇 输出PDF 打印
编辑: 赵晓亮    2012-07-27

726日上午,在岳溪镇政府二楼会议室里,80余名山羊养殖户和11个重点村干部正在认真的听课,原来这正是由镇党委、政府组织的山羊养殖技术培训会。

培训会上,镇畜牧兽医站分别针对全镇农村养羊的实际,对养羊业动态、前景和效益作了分析;就牧草种植、羊圈的修建、饲养管理的原则和寄生虫病及主要疫病的预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认真讲解。

最后,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对全镇山羊农户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级干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要用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山羊产业的发展;山羊养殖户要打破传统、科学饲养,用科学的养殖技术,增加养殖效益。

据悉,岳溪镇以打造高山草食牧畜之镇为着力点,大力实施农户万元增收,2012年以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与县山羊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发展山羊8000余只,通过本次山羊养殖技术的培训必将为羊农增收提供坚实的保障,为全镇山羊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文章来源:汉丰网


相关信息:

< 上一篇   下一篇 >
首页
C1 研究进展
C2 肉羊项目
C3 研发人员
C4 仪器设备
C5 外国机构
C6 山羊品种
C7 绵羊品种
C8 种羊企业
C9 传染病
C10 普通病
C11 寄生虫病
C12 饲料营养
C13 羊肉加工
C14 加工企业
C15 生产贸易
C16 设施设备
C17 兽医药品
C18 兽医器械
C19 兽医人员
最新文章
Warning: Parameter 1 to modules_html::module2() expected to be a reference, value given in /www/wwwroot/cars.hzau.edu.cn/sheep/includes/Cache/Lite/Function.php on line 92
涓崼灞辩緤.jpg
图片文章
    
海南黑山羊
    
简阳大耳羊
    
大足黑山羊
    
乌骨山羊
    
黔北麻羊
    
槐山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