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现代肉羊产业技术体系项目专家组前往湖北咸宁调研 输出PDF 打印
编辑: 赵晓亮    2010-01-13

20091231日,国家现代肉羊产业技术体系项目专家组,在体系岗位科学家、华中农业大学教授姜勋平的带领下,对湖北肉羊产业科研基地和通山乌羊育种有限公司乌羊保种场进行了调研,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公司基本情况介绍,并对公司乌骨山羊进行了现场解剖鉴定,随后专家组一起品尝了乌骨羊肉。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细毛羊之父??刘守仁院士对乌骨羊赞誉有加,并为科研基地的建设指明了方向。在现场考察中,体系育种繁殖研究室主任、内蒙古畜牧科学院副院长荣威恒教授就乌骨羊种质资源保护进行了了解;体系岗位科学家、新疆农垦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所长石国庆研究员就乌骨羊的快速扩繁提出了具体建议。

通山县畜牧局领导陪同了此次调研。

Image

专家组参观公司的草场

Image

专家组现场解剖鉴定乌骨羊(右一:姜勋平教授;右二:刘守仁院士)

Image

专家组与公司主要领导合影(前排右四:荣威恒教授;后排右四:石国庆研究员)

 


相关信息:

< 上一篇   下一篇 >
首页
C1 研究进展
C2 肉羊项目
C3 研发人员
C4 仪器设备
C5 外国机构
C6 山羊品种
C7 绵羊品种
C8 种羊企业
C9 传染病
C10 普通病
C11 寄生虫病
C12 饲料营养
C13 羊肉加工
C14 加工企业
C15 生产贸易
C16 设施设备
C17 兽医药品
C18 兽医器械
C19 兽医人员
最新文章
Warning: Parameter 1 to modules_html::module2() expected to be a reference, value given in /www/wwwroot/cars.hzau.edu.cn/sheep/includes/Cache/Lite/Function.php on line 92
鏂扮枂灞辩緤2.jpg
图片文章
    
海南黑山羊
    
简阳大耳羊
    
大足黑山羊
    
乌骨山羊
    
黔北麻羊
    
槐山羊